企业简介

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自1999年创立以来,把做到省内第一、全国领先,受人敬仰的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作为自己的目标,通过与各行业的众多企业的紧密合作,苏博泰克目前已经为2000多家企业及个人提供了软件产品及服务,并帮助100多家大规模的企业建立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这其中包括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环保厅等省厅级单位,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云南省测绘局等省级单位。我们在集团公司、房地产、水泥、商业零售、制药、陶瓷、家具、冶炼化工、矿业开采等行业提供咨询、培训、实施、开发等服务,在这些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不仅是在销售软件,我们同时在为客户提供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将我们在实践中积累及总结的信息化管理经验及方法传递给我们的客户!

发展历程

过去

1999年,公司注册成立;
2003年,将业务定位在管理软件上,与金蝶签约,成为金蝶合作伙伴;
2004、5、6年,连续三年实现金蝶全国KIS十大,西部区第一;
2007年公司向中高端转型,K/3销售收入实现十倍的增长;
2008、9年,金蝶K/3成为主要业务,在建材、水泥、食品、零售、陶瓷、房地产、家具、制药等行业建立了标杆用户,积累了丰富的信息化经验;
2010年至今,继续深化向高端转型,深化行业应用,继续提升公司专业能力,逐步建立公司“管理专家”形象。

今天,苏博泰克公司已经成为:
云南省最具规模的软件公司之一;
金蝶集团全国核心合作伙伴;
金蝶西部区最大的经销商;
金蝶西部区唯一钻石经销(全国3家);
金蝶KIS全国理事会成员单位;
金蝶KIS云南指定服务中心(全省唯一)

金蝶K/3

团队介绍:

销售咨询部: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及管理咨询,根据客户管理及信息化需求提供解决方案,部门顾问具有多年的企业信息化及管理经验,能够与企业总经理及各管理部门沟通与交流,帮助企业明确企业信息化的目标与实现方案;

实施部:实施部是让企业信息化方案落地的部门,实施部的顾问具有多年从事企业信息化的经验,并对项目管理具有丰富的经验,成功完成了多个集团财务管理、预算管理、工业成本管理、集团销售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等项目;

开发部:在客户有个性化的需求时,我们能够根据个性化的需求在原有的ERP系统上进行二次开发,满足 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客户技术服务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是公司所有客户信息系统正常运行的技术保障中心,服务中心用团队的能力为客户的系统提供及时、专业的保障。

服务营销部:服务营销部门是公司关怀老客户及向老客户继续提供咨询服务的部门,服务营销部将改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带领公司老客户向信息化管理的更深入迈进。
秉承“积极、负责、团结、开放、分享”的企业团队文化精神,我们希望将十五年来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与客户分享,让客户感受到更全面、更迅捷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我们永远专注于一个目标:为客户提供管理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帮助顾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