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BI 商业智能

洞察秋毫 高效决策 金蝶KBI(Kingdee Business Intelligence)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关注企业管理用户的分析价值需要,在庞杂的业务信息中分辨关键业务信息,为企业各级管理人员提供最优经营分析模型、决策分析路径、最细粒度的差异动因查询,成为企业管理者在工作中最好的数据抓手和信息分析助手,帮助企业管理者做到“洞察秋毫,高效决策”。
无论何时何地,让关键业务信息触手可及   
帮助企业中高层管理者随时随地获取关键业务信息,撑控企业运营状况,在全球化,全天候的业务环境中占尽竞争优势,让决策行云流水
产品特性
 
数据整合:关键业务信息 有效支撑决策 多组织跨平台数据整合,实现跨数据库、跨账套、跨地域的数据查询分析,充分挖掘潜在价值。
动态分析:智能分析模型 精准洞察业务 预置中国管理模式最佳实践的智能分析模型,能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让业务分析行云流水。
 
 
绩效管控:实时掌控全局 强化监督执行 对企业关键指标进行实时的数据监控和预警,及时掌控业务运营的异常,提前做好处理对策及时化解经营风险。
社交应用:实现知识共享 高效沟通协作 支持邮件、微博等社交化在线沟通,创造全员知识共享及探讨,社交应用协同办公,迅速找出数字背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