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健康你我

20091128日,“亲近自然,健康你我”金蝶客户周末健康欢乐会在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举办,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体育运动,让多年来一直支持苏博泰克和金蝶软件的客户在忙碌之余,放松身心,融入自然,共度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高原明珠滇池之滨,距市区5公里,总体规划面积18.6平方公里.历史上这里一直是度假观光和避暑的胜地;这里山、水、林、园皆备,周围风景名胜众多,与西山森林公园、大观公园等隔水相望,云南民族村、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云南民族博物馆等既相联成片又相对独立,互为依托,是游览、娱乐、度假的理想场所。
与会的顾客在体育活动的间隙给我们提了很多与他们业务切身相关的问题,以及对金蝶的一些宝贵意见。面对顾客提到的每一个问题和每一个宝贵意见,我们都一一作了解答并详细记录,并给客户提供一些处理问题的建议,有的客户甚至感言说,以前只是知道金蝶关注财务人员的工作,让财务工作变得更简单,没想到针对财务人员身心的调整处理,同样也做得很出色!

客户与工程师在交流,相互介绍

 

客户觉得在周末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

紧张激烈的三对三斗牛

配合模默契女子双打

消遣娱乐的乒乓球

八球制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