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项目管理培训走进昆明,助力昆明伙伴提升管控能力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1030日,来自总部中小企业事业部的实施管理总监常青,为我公司(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实施项目管理培训,给我公司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收获。

目前,昆明分公司分销事业部的业绩在K/3伙伴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下,蒸蒸日上,一直位于集团前茅。为了延续之前的辉煌历史,也为了提升我公司的实施项目管控能力,昆明分公司邀请到具有丰富项目实施与管理经验的总部中小企业事业部的实施管理总监常青,就我公司能力与差距的分析,并用生动典型的大项目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大项目的项目管理。
通过常青的介绍与点评,我公司了解了自己与具有标杆效果的广州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常州金蝶以及中山金蝶的差距,首先对自己的能力有了大概的认识。随后,常青用一个真实的案例打开话题,向我公司传达了一个实施顾问应该具备的基本要求是什么,目前实施顾问能力上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差距的原因,并提供具体的对策来改变这种现状,来告诉大家:不在于是否认识到差距,问题在于如何去改变这种差距。

之后,常青将大家分组,对几个大项目案例进行模拟实施,在遇到问题时各抒己见,并逐个点评,使我公司同事能够更深切地体验到项目管控的关键与方法。最后,再由常青来进行总结归纳,提出了更系统更有效的项目管理方式与方法。

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就自身所遇到的实施问题与项目管控问题进行探讨与学习,并不时提问。大家都说,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项目实施管控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遇到相似问题的时候也不再被动,而能够运用正确的方式与方法,主动解决问题了。
一天的培训在大家的掌声中很快就结束了。这次培训不仅使我公司收获了实施项目管理的技能和方法,更多的是积极帮助我公司职员调整心态、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实施管理的内涵,并能够更专业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自我价值。金蝶企业管理专家的形象,也将由我们传递给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