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成功举办2009年度金蝶客户联谊暨年终讲座

2010年1月29日,伴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和浓浓的节日气氛,昆明苏博泰克公司2009年度金蝶客户联谊暨年终讲座在经贸宾馆拉开了盛大帷幕。

此次活动我公司邀请了昆明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燕主持,参加的人员达300多位,包括了我公司KIS系列软件各种版本以及K/3系列软件的新老客户的企业代表,可谓盛况空前。此外,金蝶昆明分公司的赵总经理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会议。在娱乐节目和互动活动的伴随下,我公司技术部总经理郭永林和实施顾问陶根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在会场的会议签到处,与会人员在我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签名和领取会议资料。

中午14时,会议在经贸宾馆4楼国色天香厅正式开始,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首先,金蝶昆明分公司赵总经理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对所有金蝶软件的客户表示了感谢和对昆明苏博泰克公司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然后,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为此次大会致欢迎词,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位客户的到来,对客户一直以来对苏博泰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接着是海燕团队带来的云南省女记者协会艺术团的文艺演出节目,三首优雅的合唱歌曲《深深的海洋》、《海滨之歌》和《纺织姑娘》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优美歌声的余音袅绕中,公司技术部经理郭永林开始了《关于年结的注意事项》的讲座。讲座围绕“年结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怎么办?”“在新会计准则下如何建立一套更加适合本单位核算特点的账套?”“如何把以前希望调整的内容利用年结圆满的实现?”等核心问题展开,其中穿插了很多有趣的小细节,与会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学到了很多重要的年结方法和技巧,并在随后的有奖问答中积极踊跃地回答各种问题。

 
最后是公司实施顾问陶根关于现金流量表的编制的讲座。讲座主要从现金流量表的概念,编制现金流量表的具体方法和步骤以及现金流量表对企业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展开,与会人员在专心听讲的同时还认真地做了笔记,在这一环节的有奖问答活动中,各企业代表更加积极热烈地抢答了K/3现金流量表编制的相关问题,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会场门口的交流处,公司的技术工程师和咨询的顾客就软件使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热烈的交流中,本次联谊暨讲座活动宣告圆满结束。通过这一次活动,不仅让公司的客户掌握了年结工作的正确方法及技巧,帮助客户准确、快速地编制现金流量表,以顺利度过年底工作量的高峰期,也让客户在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娱乐。在帮助顾客进一步走向成功的同时,也促进了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