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苏博泰克圆满举办“金蝶K/3V12.1新产品体验发布暨金蝶年结培训会”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风和日丽。由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举办的“金蝶K/3V12.1新产品体验发布暨金蝶年结培训会”在昆明饭店获得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吸引了在滇企业的120多位企业代表到场参与。金蝶软件中小企业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分销业务部总经理朱家成、金蝶软件中小企业事业总部产品市场顾问江健男、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郭永林在会上做了精彩演讲。

下午14:00,昆明饭店有凤来仪厅座无虚席,大会正式开始。
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先生为此次大会致欢迎辞。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位客户的到来,并对客户多年来对苏博泰克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首先,金蝶软件中小企业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分销业务部总经理朱家成做了主题为“金蝶K/3 V12.1推动中国管理模式崛起”的精彩演讲。通过对目前主流的西方管理思想和中国古代儒家、道家、法家管理思想的梳理,朱家成引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管理模式”。“中国管理模式”的原则就是“中学为体,兼并西方优秀管理实践。”“中国管理模式”源自于改革开放以来涌现出来的一大批,在国际上都有巨大影响力的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实践。而这些企业的优秀管理模式是符合中国企业的发展的。朱家成相信由“中国管理模式”武装起来的中国企业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融合到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而“中国管理模式”也将会成为国际企业的聚焦点。

金蝶软件资深咨询顾问江健男老师通过结合金蝶K/3V12.1在各大行业中的应用,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给我们展现了金蝶K/3V12.1的功能亮点。金蝶K/3V12.1在传承了K/3V12.0优秀的财务、供应链、成本、人力资源等功能的基础上又增添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商机管理、BI商业智能分析、网上银行等功能,这是金蝶K/3发展史上一次质的飞跃。相信金蝶K/3V12.1将会促使中国企业呈飞跃式发展。

培训会议的第三个议题是企业年结培训。对于企业来说,这段时间年结似乎成为了财务人员工作的主旋律。从年结的每一个推荐流程的具体操作,再到每个流程的注意事项,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技术部经理郭永林都讲得津津有味,深入浅出,让到场的各位客户受益匪浅。接下来,针对年结过程中客户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郭永林都做了一一讲解。

年结培训之后,应邀嘉宾和到场客户纷纷针对此次大会主题,向金蝶专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看法,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而浓厚。

金蝶K/3V12.1新产品体验发布暨金蝶年结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增进了金蝶和云南广大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同时,也增进了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和云南广大企业之间的进一步的信任和合作。“中国管理模式”把金蝶和云南的企业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因为有金蝶一路的保驾护航,相信云南企业的明天会更美好!因为有云南广大企业的细心呵护,相信金蝶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