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苏博泰克2009年金蝶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继2009年12月11日我公司(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在昆明饭店举办的“金蝶K/3V12.1新产品体验发布暨金蝶年结培训会”后,次日(12月12日)我公司又在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红塔体育中心展开了一系列的培训会议以及活动。

    这次的会议内容主要是围绕着金蝶系统管理员培训二而展开的。我们的技术部经理郭永林担任了讲师一角,郭经理从金蝶K/3系统网络平台建立与维护(本地应用和远程应用)、金蝶K/3系统的数据维护与管理企业信息管理制度规范两方面参与此次培训的合作伙伴进行培训,整个培训会气氛轻松、愉快。

    当天的活动并没有在早晨的会议中结束。会议结束后,我公司员工不仅和到场的客户进行了合影,还在午餐结束后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从而拉近公司员工和客户的距离,也让客户能在这阳光明媚的一天里放松身心,舒展身躯。

    在今天培训会的最后,我公司和客户开展了一个应用交流会,很多客户都表示这次的培训会不仅学到了知识也玩的很开心,并且还向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一天的活动就在所有人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苏博泰克将会陆续开展针对不同用户的各种类型的培训讲座,这不仅有利于公司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新老客户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机会,并且有助于公司与客户的交流,从而促进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感情,加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使苏博泰克能够向着更好更远的方向发展,创造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