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年终应用升级系列讲座(一)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业绩冲刺高峰,20091024日上午,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博泰克)在公司会议室为应邀前来的20多位客户进行了一场关于“金蝶软件KIS标准版升级”的培训讲座。

此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客户都是苏博泰克金蝶KIS迷你版的老客户以及新购买金蝶KIS标准版的新客户。在这次的培训中,苏博泰克的技术工程师阮绍金担任讲师一角,向到场客户介绍了金蝶软件KIS标准版的新增模块和功能应用,并向客户展示了标准版产品基本功能。为了使客户能够更方便快捷地运用财务管理软件提高日常工作效率,更好的完成年终结账,阮绍金还特意为客户进行了在日常业务中如何更好更快地对系统操作的指导。

在培训现场,所有客户都认真记录下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多数客户积极地向培训讲师提问,在解除疑问的同时,也发表了自己对业务操作的一些看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培训会后,不少客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不仅更熟悉了业务的操作,也能借着来培训的时机,与更多的用户进行交流学习,非常感谢苏博泰克为大家创造的机会和所做的一切。
接下来的日子里,苏博泰克将会陆续开展针对不同用户的各种类型的培训讲座,这不仅有利于公司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新老客户提供了更好的学习机会,并且有助于公司与客户的交流,从而促进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感情,加大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使苏博泰克能够向着更好更远的方向发展,创造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