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s-HR 客户案例

  • 金蝶的人力资源软件很不错,系统能够满足和及时响应我们的需求。重庆高速集团从10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6000多人,组织在不断扩张,但我们的HR管理人员没有同比例增加。这说明系统不仅帮我们节约了人力成本,而且在管理效率、精准度和科学性上都得到了同步提升。在金蝶的人力资源软件帮助下,我们的眼睛看得更远了,手也变得更长了。
    ——重庆高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邵东 案例研究


 
 

  • 青岛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29日开业,地处青岛市区黄金地段的香港中路,经营面积3万余平方米,是集商务休闲、娱乐、体验生活于一体的具有综合经营功能的高端百货店。阳光百货商品品牌定位为“时尚、高档、健康、休闲”,2007年,获得商务部“国家金鼎级百货店精品店”荣誉。
    详细了解 >

 
 
 

  • 重庆高速 重庆高速重庆高速集团从10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6000多人,组织在不断扩张,但我们的HR管理人员没有同比例增加。这说明系统不仅帮我们节约了人力成本,而且在管理效率、精准度和科学性上都得到了同步提升。
    详细了解 >

 
 
 

  • 重庆诚泰通信连锁有限公司 重庆诚泰通信连锁有限公司通过金蝶K/3HR系统,诚泰通信的职员管理、人事事务、合同管理、考勤管理、薪酬核算管理等业务得到很好的应用,公司的组织架构、岗位编制等得到规范管理,薪酬核算效率和准确性大幅提升,原来薪酬核算需要5天时间,现在1天之内就可以完成。公司的360度考评,原来受工具限制只能在小范围进行,现在借助HR..
    详细了解 >

 
 
 

  • 中远物流 中远物流项目前期,双方共同对公司现有的HR体系、管理流程、管理制度进行了调研,对提出的目标和需求进行了分析,对流程提出了优化建议,从而保证了信息系统项目各模块能够如期上线。而集团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的搭建,为公司完善内部管控,减少企业管理风险,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全面、积极的保障,也为企业的核心..
    详细了解 >

 
 
 

  •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金蝶EAS HR管控平台,荣程钢铁对全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规范,建立了集团统一的标准岗位(职位、职务、职级)体系,对于需要进行集团控制的岗位,要求分厂严格参照标准岗位进行设置,并在系统中实现定岗、定编、定责。同时,所有的人力资源业务在集团统一的HR平台操作,从而实..
    详细了解 >

 
 
 

  • 徽商银行 徽商银行徽商银行是中国首家由城市商业银行和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徽商银行下属十四家分行,四家直属支行,一个总行营业部,近200个机构网点,4100多名员工,总资产1659.63亿元。
    详细了解 >

 
 
 

  • 九州通医药 九州通医药将九州通人力资源战略和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有效融入系统,既实现集团对重要信息和流程的控制,又给与下属机构在业务操作层面的灵活应用。
    详细了解 >

 
 
 

  • 中国一拖 中国一拖通过系统数据的整合与实时共享,使中国一拖能即时掌控全集团人力资源状况,能进行多维度人工成本分析,能快速统计和上报国资委报表等。
    详细了解 >

 
 
 

  • 云南机场集团 云南机场集团金蝶EAS人力资源系统基本能够适应云南机场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各方面的业务需求,并且能够支持未来较长时间内人力资源业务的发展,在数据汇总、查询、分析、业务处理、管理思路等方面对机场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的提升提供了帮助。EAS HR项目的成功实施标志着云南机场集团一体化管控跨入新时代。
    详细了解 >

 
 
 

  •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集团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整个公司人力状况、成本费用、人员变动及工资发放。 金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能有效解决我国建筑企业人事管理中的各种难题,为建筑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工作铺平道路。
    详细了解 >

 
 
 

  • 南京中央商场 南京中央商场中央商场意识到,只有即时准确地掌握集团人力资源状况,并对标准成熟的分店管理模式以及组织体系进行快速复制,才能解决集团发展战略所需的人才队伍支撑。而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平台,成为中央商场实现这一目标的必要手段。
    详细了解 >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截止2010年8月末,公司拥有资本金70亿元,总资产规模超过2600亿元,下辖1个营业部、42家支行,1719个营业网点,在岗从业人员1.3万余名,是全国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之一,是重庆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
    详细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