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协同OA 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 在同一个平台应用不同的业务系统,查询项目进展、合同、图纸文档、技术资料等信息,还可以进行业务数据分析,办公效率提高的同时,更为我们企业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
    ——广东长大
    案例研究


 
 

  • 奥园集团 奥园集团通过应用金蝶协同系统,加强了集团业务流程处理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架设统一的信息与知识获取通道;规范业务管理模式,强化企业内部控制;减少业务操作的重复劳动;建立员工与领导层沟通平台,领导决策能更快、更清晰的下达,促进了集团同各项目公司的文件往来,构建地产核心业务统一管理的信息平台。
    详细了解 >

 

  • 富创高科 富创高科从生产流程应用,到生产数据查询;从业务系统整合,到报表分析查询,金蝶协同办公系统不但规范了生产作业流程,更为总部与下属单位之间的业务协同提供了作业平台。并对其他信息化项目的实施起到了风险监控作用,成为富创高科信息化项目的管理工具。
    详细了解 >

 

  • 广东长大 广东长大实现信息资源整合,突破传统财务、经营投标部门独立应用软件的局限,提供一体化的多部门应用模式和综合管理方案;实现项目全周期的管理、施工文档电子化管理、办公资产可视化管理,真正实现“高效、低耗”的经营管理目标。
    详细了解 >

 

  • 广铁集团 广铁集团协同办公系统已经成为我单位应用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信息技术系统,成为我单位的运输生产、安全管理的重要指挥工具,也为集团政务、经营管理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金蝶协同系统助力我单位构建了数字广铁,成为我单位信息化道路上的和谐号。
    详细了解 >

 

  • 南方航空 南方航空金蝶档案管理系统彻底消除了纸张人工管理模式下的种种弊端,提高了资料的可用性、适航性和利用
    率,降低资料购置及管理费用,为南航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也带来间接的经济效益,管理效益和社会效益。
    详细了解 >

 

  • 盘古大观 盘古大观金蝶在实施过程中对盘古等三家企业的业务流程、组织架构、知识体系都进行了优化,使酒店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员工能够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七星级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详细了解 >

 

  • 陕西中烟 陕西中烟通过“团队协作+流程协同+事务协同+信息协同”四类协同机制,配以“终端协同+系统协同+网络协同”三类协同技术,全面集成“人员、流程、信息”,成为陕西中烟一体化运作的核心系统。为陕西中烟在宏观调控、经营决策和战略规划上提供了有力支持。
    详细了解 >

 

  • 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国资局借助金蝶协同系统规范了办文流程,实现对各处室办文过程的督办,达到工作量化考核;同时加强机关内部工作进展、上会、接待等事务管理;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内部信息资源的利用效率。
    详细了解 >

 

  • 圣泽实业 圣泽实业协同办公系统上线后,总部与4S门户的协作、沟通效率明显改善,同时,员工也乐于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汽车服务经验、销售经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原有的经营管理模式变生了变革,极大提升圣泽实业的运营管理水平。
    详细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