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铭记的日子——金蝶创始人徐少春先生莅临苏博泰克

2015年1月28日,是一个值得苏博泰克铭记的日子。
2015年金蝶集团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昆明举办,金蝶创始人徐少春先生来到昆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莅临苏博泰克,与我们的“Super 员工”亲切交谈,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BEERBUST。
28日下午16:02,徐少春先生到达苏博泰克。苏博泰克的全体“Super 员工”带着激动的心情热烈欢迎徐总裁的到来。
IMG_1010
 
 
首先,苏博泰克罗勇总经理带金蝶公司总裁徐少春先生,金蝶公司执行副总裁孙雁飞先生以及金蝶总裁助理王宏先生参观了苏博泰克。
 
IMG_1015
 
IMG_1024
 
 
下午16:07,BEERBUST正式开始。首先,徐少春先生致辞,和大家交流来到昆明,来到苏博泰克的感受。
IMG_1034
 
 
然后,由苏博泰克员工将自己关心的有关金蝶的问题向徐少春先生提出,由徐少春先生为大家进行解答,并和大家一起交流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IMG_1069
 
 
下图是孙雁飞先生为大家讲解金蝶K/3的相关问题
IMG_1078
 
 
交流会结束,徐少春先生与大家一起举杯,祝金蝶越来越好,祝苏博泰克越来越好。
IMG_1099IMG_1120IMG_1121
 
 
轻松愉快的BEERBUST结束之后,徐少春先生,孙雁飞先生和王宏先生以及苏博泰克全体“Super员工”一起合影,纪念这次难得的相聚。
IMG_1134
 
 
感谢徐少春先生,孙雁飞先生以及王宏先生的到来,感谢Robert对苏博泰克的祝福,感谢金蝶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相信金蝶会越来越好,苏博泰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