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旗舰版 V4.0新版发布会圆满成功

夏雨潺潺送凉风,随着2015年的暑假如期完结,春城最具地标性建筑之一的昆明饭店,于9月1日中午14:00迎来了金蝶KIS旗舰版 V4.0新版发布会。克强总说:“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电子商务、物流快递等新业态快速成长,众多“创客”脱颖而出。中小微企业大有可为,要扶上马、送一程,使“草根”创新蔚然成风、遍地开花。”在过去的30年里,越来越多中小型企业成为云南颠覆式创新的主要力量,而这些中小型企业规模越来越精、速度越来越快,正在通过互联网+的风潮,超越传统模式的大公司。以此可见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传统企业迫切转型的大趋势。640

640 (1)

虽是延绵雨季,却挡不住与会者的殷切热情,签到现场人头涌动,距活动开场一小时前,现场已然是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由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主办。金蝶高级副总裁李光学、金蝶助理总裁兼KI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向雷、KIS电商推广总监孙浪、昆明分公司总经理杭祖庆、苏博泰克总经理罗勇、顺丰仓配物流事业群平台合作总监梁斌出席了活动。来自昆明260多家企业、机构中高层、及财务管理人员等,约320人全程参与了发版活动并观看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本次活动及大众性、活动性、参与性、娱乐性为一身。

640 (2)

“相对于国内其他省份,云南的大多企业都非常传统,所以我们要通过变革转型的方式,来使得自己的企业更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我相信这句话代表了本次活动大多数与会人员的心声。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作为云南本土信息化管理软件的标杆企业,也切身感受到云南传统企业站在互联网“风口”上的冲击力。活动期间一位受访者表示,互联网+的生活已经大不相同。购买设备的时候先去网上搜索信息,用微信问朋友的建议,也会上淘宝、京东去看买家的打分评价,差评多的产品绝不会考虑。他也可能会到实体店体验,但之后会到网上找更低的价格。对产品不满意,多数时候懒得打电话,会在为朋友圈和微博里吐槽。他会有很多移动终端设备,设备上跑着各种各样的应用。这种跨设备应用的传输总在发生。因此他希望内容的协同更加方便容易。在产品上希望能够整合硬件、软件和云服务;在销售上希望能够发展电子商务;在营销上希望能够加重社交媒体和社区占比;

640 (3)

不仅对传统企业、对创业型企业都是一样,企业边界有了很大调整,能够扩展的边界和以前大不一样。我们今天正处于颠覆性创新的时代,诸多科技大规模应用,让人类每天感觉到有一种推背感,如同文艺复兴出现的作品一样,今天的细微改变有可能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一批真正伟大的企业。而如何协助其中的中小型企业迈向互联网+的“风口”,便是金蝶KIS 旗舰版V4.0的历史使命。

640 (4)

李光学先生首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KIS概念分享,精准简洁地道出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中面临的痛点,以及旗舰版V4.0如何为这一系列痛点提供解决方案。后续向雷先生通过几家电商案例分析,伟大讲述了KIS如何协助中小企业从传统线下转化为线上并实现盈利。之后由顺丰的梁总监为我们讲述了物流与信息流融合后为企业带来的商业变革,以及顺丰+金蝶合作模式能为企业触网上线快速应对问题能够解决的痛点。最后环节,现场三百多人体验了我们的O2O一分钱秒杀活动,将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兑换现场人头攒动。
通过现场精彩纷呈的宣讲及案例分析,以及中间环节轻松愉悦的抽奖、秒杀和才艺表演。昆明苏博泰克公司在现场成功签约1家,活动结束后成功签约5家,以签约实质性地证明了本次活动的成功。

640 (5)

64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