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博泰克“2016年金蝶狼之旅

bee5ad33cadf3c4643a75bf9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推动了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汽车和智能工厂的出现,制造业的业务自动化和智能化两化深度融合,对传统的ERP管理软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当前大环境趋势下,金蝶主动转型,从更贴合客户业务需求的角度出发,变革创新,推出ERP+,帮助企业成为“互联网+”的企业。
jdlogo
为了提升“苏博泰克”销售团队的整体营销能力,“苏博泰克”专程让“金蝶狼之旅”来到了昆明。特别邀请到金蝶商学院的张立军和邓俊雄两位老师为公司整体销售团队分享大客户服务营销、K3 Cloud产品讲解及营销策略、K3 Wise生产制造演练等专业内容的培训及指导。
mmexport1475935949964
mmexport1475984634682
通过三天的培训,让参加的同事们对金蝶在帮助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上的做的努力及成功案例有了更多的理解,对金蝶的服务体系及营销策略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大家都受益匪浅。同时,老师对于产品深入简出的讲解也让大家对产品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mmexport1475984604157
培训虽然结束了,但相信“苏博泰克”团队的所有伙伴们在今后都能坚持继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技能,为以后持续的工作及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更好、更专业地为我们的客户伙伴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mmexport1475984684909
图为:培训结束全体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