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企业活力,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走进苏博泰克!

2017年3月8号金蝶K/3 Beerbust走进伙伴活动在昆明苏博泰克计算机有限公司召开,为苏博泰克吹响2017年的战斗号角。

        渠道提升,伙伴先行;颠覆行业,重构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苏博泰克期望和金蝶K/3合作,实现企业文化的率先变革,激活员工、激活团队、激发创新。作为金蝶集团在云南地区重要合作伙伴,自成立以来,已经为2000多家企业及个人提供了软件产品及服务,并帮助100多家大规模的企业建立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
      
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先生说到:“苏博泰克是金蝶伙伴市场的一面旗帜,见证了金蝶集团的不断发展,同时也和金蝶一起经历了发展中的转型。现在在国家发展的大数据、云计算的大背景下,可以说金蝶和苏博泰克站在了正确的方向上,剩下需要做的是继续踏大步前进。”

 金蝶中国总裁 孙雁飞

        Beerbust只是一个开端,是行业变革的内在体现。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制造、AI等新风口正在逐渐形成,今年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指出智能制造、AI是新的经济增长点。
行业环境,市场需求正在发生急速变化,苏博泰克基于金蝶多年在企业级市场的积累,为客户提供工业大数据、企业云计算等服务,实现企业应用的前端与后端打通,实现了企业级市场的闭环。而2016年金蝶K/3 产品布局智能制造市场,通过和研华等厂商的广泛合作,成功的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了设备联网、智能排程、数据化运营,实现可落地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继续跑在时代之先。


活动现场,苏博泰克的伙伴员工也同孙雁飞先生、杭祖庆先生、黄光先生就战略、产品、销售等方面作了充分沟通。

  参加Beerbust的伙伴员工表示:“Eric的分享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的行业趋势,更加坚定我们的发展道路,坚定信念,坚持信任,坚持行动。”
  短短的几句话,说出了现场所有同事的心声。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战略的制定与执行,而是需要凝聚人心,携手前行。K/3 Beerbust走进伙伴就是希望将轻松、分享、协作的企业文化注入到伙伴当中,提升伙伴的自身能力建设,驱动伙伴高速成长。

 

  金蝶K/3将会持续优化产品、持续强化品牌影响力、持续关注伙伴人才建设、持续推进分销管理等方式,金蝶将加快业务模式O2O闭环的打造,与伙伴实现优势互补,一同帮助中国企业从传统的管理方式中进行激活,并升级具备更强连接能力与创新能力的生态系统,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