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数,金蝶“云会计节”昆明站为了不起的会计人打CALL!

2017年12月16日,由金蝶旗下的金蝶KIS、精斗云、云之家联合随手科技旗下随手记、随管家联合发起的“2017金蝶云会计节”在全国十大城市联动举行。
作为本次会计节十大主办城市之一的昆明站,这场由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承办的会计节,亦为昆明的会计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行业的狂欢。
活动当天,突如其来的寒潮为春城昆明带来了丝丝凉意,但却没有影响昆明的会计人参与此次盛会的热情。本次“云会计”节以“心中有数,了不起的会计”为主题,来自各行各业的会计、财税精英共计300余人参加,传递领先的财务干货,通过趣味的互动,减轻会计人的工作压力,共同打造区域性的行业交流平台。昆明各会计圈人士汇聚一堂,传递最领先的互联网会计工作方式,这样的“云会计节”同样十分应景。

                                                                                给自己鼓掌,致敬了不起的会计

经过一年辛勤忙碌的工作,同时在新技术、新思维、新环境的冲击下,在年末会计人也有了自己不同的收获。随着主持人“把掌声送给最了不起的自己!”的开场白下,此次盛会也拉开了帷幕。

                                                                                  不忘初心,成就了不起的会计
 金蝶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全心全意为财会人员服务,先后推出中国第一款Windows平台财务软件和国内最早的SaaS财务云服务平台。

活动初始蝶金助理总裁许彬先生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致辞。他强调:“金蝶由财务软件起家,始终秉承“帮助顾客成功”的商业理念和“产品领先、伙伴至上”的战略思想,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与互联网服务商……本次会计节为所有会计朋友带来目前最关心的热点,全国十城请了十个财务领域的资深专家,与大家共同探讨会计人的未来职业走向。同时还有超乎寻常的福利。是的,会计是了不起的,我们金蝶愿意与大家一起和这个时代同屏共振”!

  △ 蝶金助理总裁许彬先生

让管理变得更简单,帮助顾客成功” 这也是金蝶和苏博泰克公司深耕财务会计领域多年,始终如一的理念。“云会计节”的举办更是彰显了金蝶不忘初心及引领智能财务管理新时代的决心。

                                                                                攻克年结,提升了不起的自己

岁末年初是企业财务人员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有许多工作要做:不但要清查资产、核实债务;而且要对账、结账一直到最后编制财务会计报告。在此关键时刻,我们特意请到了爱尔信实训事业部总监解苏云老师现场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会计年结工作涉税风险注意事项“的分享。

△ 爱尔信实训事业部总监解苏云老师

年度末资产盘点及涉税、跨期费用处理及涉税5种情况、检查整个年度涉税风险…… 解老师引人入胜、绘声绘色的讲解也获得了现场与会嘉宾的无数好评。“互帮互助、共同成长”这个是苏博泰克同广大会计朋友的共同夙愿。

                                                                                心中有数,完善了不起的自己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优秀的会计人员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必定有自己称手的财会软件或理财工具。来自金蝶精斗云和随手记的老师,也为在场嘉宾带来了精斗云APP和随手记理财工具的介绍。不仅让会计朋友们有了更多的产品选择,更真正以“心中有数”的方式,利用互联网加快会计人工作与生活升级和转型,携手共同进入未来大数据经营的时代。
                                                                                尽情狂欢,释放了不起的自己

在学习各种干货与新兴思想的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与精彩的游戏让到场嘉宾体会到了作为会计人有自己独有了快乐。
拆红包墙、点钞大赛、你画我猜、财务知识抢答,这些精彩纷呈的游戏也一度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将会计狂欢节的快乐指数释放。

                                                                                 赋能个体,成就了不起的自己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2017金蝶云会计节已接近尾声。今天,是“会计”一词的归属感让我们相聚一堂。今天是“狂欢”一词的激情让我们释放天性。我们始终相信,会计是企业的管理参谋与战略助手,会计是了不起的!苏博泰克与广大会计朋友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