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蝶K3能为销售企业做什么?

作为一款专业的财务类软件,销售类的企业可以使用云南金蝶K3来对销售工作进行完善的计划和管理,并且还能建立起可靠的信息化网络,为销售企业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分销系统。下面就请正规的云南金蝶K3经销商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云南金蝶K3能为销售企业做些什么。

云南金蝶K3能为销售企业做什么?

1、分销后台管理

云南金蝶K3有强大的后台分销管理功能,能够对产品的价格制定合理的政策,同时也能制定科学的分销销售计划,能够根据实际的需求进行订货、补货和发货的运作,为各个分销渠道提供最方便的服务,确保企业的各个分销部门和渠道能够顺利完成销售任务,提高销售业绩。

2、门店日常管理

作为销售企业,门店是非常重要的销售场所,所以做好门店的日常管理对于业绩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云南金蝶K3能够对门店的日常工作进行高效管理,通过云南金蝶K3,门店的负责人可以对产品的进销存了如指掌,同时对赠品也能进行良好的管理,便于门店工作人员对产品和活动进行管理。

3、销售前台管理

通过云南金蝶K3,收银员以及主管人员可以非常方便的在日常销售中进行开单、挂单、日结、交班和退货等方面的处理,此外,云南金蝶K3中还有VIP客户管理功能,可以对企业的高端客户进行客情维护,从而让企业的客户价值最大化。

销售企业的最终目的是销售并实现企业的财务增值,所以,销售企业能够使用单位装专用的云南金蝶K3软件,让其在日常销售工作中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各个分销渠道、销售门店以及销售前台都能够得到高质量的管理,从而创造更多的产品销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