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使用云南金蝶K3能管理哪些事项?

企业根据规模大小的不同,在业务和财务处理方面也有着不一样的管理方法,云南金蝶K3因为拥有强大的功能所以能够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财务管理服务。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下中小企业通过云南金蝶K3可以做哪些方面的管理。

中小企业使用云南金蝶K3能管理哪些事项?

 

1.现金管理

中小企业使用云南金蝶K3能够对现金和银行存款等方面的业务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其中包括现金管理以及银行存款管理,此外也能对票据和往来结算进行管理,并且还能及时出具相应的分析和对现金流的预测报表,会计人员通过云南金蝶K3录入相关的收支信息并自动生成凭证,再传递到总账系统,让企业可以随时把握资金周转及余缺情况。

2.应收款管理

在运营的过程中,中小企业会有各种应收款项需要管理,云南金蝶K3能够对包括应收合同和销售发票进行管理,对于应收款结算也能进行良好的管理,助企业有效加强与往来单位之间的业务核对,从而可以缩短应收账款占用资金的时间并加快企业资金周转。

3.应付款管理

既然有有应收款那么也就会有应付款,云南金蝶K3可以对应付合同以及采购发票给予综合管理,不仅可以对各种付款退款申请进行管理,还能够在系统中自动生成各种退付款的凭证,并且对即将道期的债务进行预警,以及对总账和往来单位进行自动对账。

以上这三个方面就是中小企业使用云南金蝶K3之后能够进行的一些财务管理,中小企业的业务正处于蒸蒸日上的发展状态所以就应该对财务进行全面的管理,而使用云南金蝶K3则能够对中小企业的现金管理、应收款和应付款进行良好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