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蝶KIS具有哪些优势

云南金蝶KIS是运用了最成熟的软件技术编制的财务管理软件,秉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对电脑的配置极低对运行环境的要求也不高,用户购买云南金蝶KIS软件后即使电脑配置较老,也无需额外花钱进行硬件升级就可以轻松使用,极大的减轻了用户的资金压力并且昆明金蝶软件还具有以下优点。

云南金蝶KIS具有哪些优势

 

一、快速应用和快速见效

云南金蝶KIS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业务流程账目报表都设计的极为清晰明了,并且具有极高的模块化特征,用户无需记住所有模块的功能就可以轻松完成工作,实现了云南金蝶KIS宣称的快速应用和快速见效的效果。并且云南金蝶KIS还提供多媒体教学光盘可以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容熟悉软件的所有操作。

二、财务核算和分析查询

云南金蝶KIS具有特殊管理功能,能够在企业进行财务核算时对一些重要的项目进行单独管理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同时云南金蝶KIS还紧紧抓住客户和供应商这两个企业最重要的环节,对资金往来进行更精细化的管理不但能够减少企业坏账损失还能够更好的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三、简洁明了的财务分析

云南金蝶KIS软件不但对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进行了极大的增强,并且还能够提供管理及决策的功能结合财务人员自定义的财务报表以财务核算数据为基础,通过专业的分析方法对企业当前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进行精准分析,并且通过图表的方式将其直观的呈现出来。

以上就是昆明金蝶财务软件独有的优势功能,除了能够让操作人员能够更快更轻松上手上,强大的财务核算分析以及管理决策功能,都让云南金蝶KIS软件在行业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所以不难预测,未来云南金蝶KIS将会凭借此优势获得更广泛的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