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苏博泰克公司2013工作启动会议暨全体员工大理集体3日游(二)——游玩篇

    4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的季节,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节。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呵护,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增强员工交流、促进理解,同时也为了舒缓员工的脑力,体力、精神压力,公司于2013年4月底组织为期3天半的“2013公司工作启动会议暨全体员工集体游活动”。用大好的风光感染大家的身心,让公司的全体员工在自然美景中增进交流和了解,更好的调动员工对工作的积极性,增加团队凝聚力,营造团结、活跃、奋进的氛围。
    4月28日中午13点30分,伴着明媚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满裁着公司员工旅游车从公司门口出发。
大理崇圣寺三塔

 DSC00038                 DSC_1394

双廊洱海边

 照片 430

为了看日出,夜爬鸡足山

 DSC_1950

美丽得让人晕眩的初升太阳啊,看到了你我们一夜的辛苦劳累,值啦!
 DSC00122
鸡足山脚,疲惫又兴奋的集体留影

 DSC_2181

         整个行程共由总结会议——大理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鸡足山看日出三个部分组,历时计3天半,整个行程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