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快乐工作——记公司与客户足球对友谊赛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公司于2013年6月29日、7月15日邀请了金蝶分公司销售部的小伙子们及部分客户进行了两场业余的足球对抗赛,尽管最后因为实力的悬殊,我们输了比赛,但我们运动并快乐着,哈哈!
DSCI0397           DSCI0401
我顶                                                                                                中场休息
 
DSCI0403            DSCI0407
后勤保障                                                                                               激烈拼抢
 
DSCI0184            DSCI0169
 
 
DSCI0408              DSCI0405边吃边讨论战术
球赛过后,球员们都非常兴奋,到了周一双腿还酸疼,但大家都很期待下一场球赛的到来,因为,公司以后每个月都组织一到两场这样的活动!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生活,我们快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