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的K/3 WISE 客户案例

  • 从管理角度来看,共享使用金蝶K/3WISE供应商协同平台产生两方面效果:
    1、品牌效益:金蝶提供的供应商协同平台产生了共享的品牌效益,行业内排名前列的品牌供应商主动跟共享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工作效率:以前每年5个业务员买2亿材料,现在通过供应商协同平台,每年5个业务员能买5亿材料,同时共享采购逐渐从日常的操作工作中解脱出来,向更高级的采购管理、战略采购迈进。
    共享集团共享金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董金华
    案例研究

 
 
 

  • 厦门路达副总经理姚荔:“金蝶SRM协同平台打破了以往简单、封闭的供应链模式,建立了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快速响应通道,不仅实现内外部业务流程的系统自动化、一体化,而且奠定了企业快速、高效的现代化供应链管理模式。为企业建立协同、高效、共享、共赢的供应链统一管理体系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要手段。” 案例研究

 
 

所有案例(点击图片进入了解详情)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卡斯卡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