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追梦起航 携手并进 – 昆明苏博泰克&泰茂工作启动会

2019年2月16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二,在这新年“年味未散,新途又启”的日子里,昆明苏博泰克&泰茂公司也为新的一年召开了工作启动会。

当日早晨,迎着晨辉与早春的寒风,大家乘坐着大巴来到了位于团结乡的红花圣泉酒庄,准备开始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与新年启动会!

▼ 基地教官宣布拓展训练开始 ▼


到达目的地后下车不久,大家便匆匆赶往山庄基地,开始上午的拓展训练。在基地教官的口令下,大家被分为了红、绿、蓝、橙四个小队,并要求队员们自己的小队取了响亮的队名及激昂的口号。

各小队创建完毕后,便开始了拓展训练的第一部分 — “风采展示”环节。各小队纷纷为自己的团队进行了呼号、舞蹈等展示,嘹亮的口号与矫健的舞步也将大家脸上的些许困意一扫而光。

▼ 拓展训练 各小队风采展示环节▼


– 团队协作 寓教于乐 –

激情四溢的风采展示完成后,便是此次拓展训练的主要环节 — 团队协作游戏环节。“无敌风火轮”、“七巧板”这些平时看似简单普通的小游戏,到了赛场上大家才发现它的不简单。在游戏中队员之间需要学会分工配合、齐心协力去迎接一次次挑战,去战胜一个个困难,才能战胜对手赢下游戏。 

同时,通过游戏的互动也让我们领悟到了在平日工作中,把握细节、积极沟通、精诚团结、恪尽职守、坚定目标……的重要性。

简单的拓展训练,不仅让大家发现了自身的潜能,更提升和强化了大家的个人心理素质,激发了团队精神。

▼ 团队协作游戏环节 ▼

– 回眸 · 展望 · 祝福 –

激烈的训练与轻松的午餐过后,便进入到了我们的启动大会时间。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总经理罗总及各部门负责人悉数发言,分别对去年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做了详细的总结,同时,对新的一年的业绩目标、前进方向、团队发展思略做了展望并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的送上了自己美好的憧憬与祝福。

各负责人发言完毕后,各个部门也进入了自己的交流讨论环节,各部门成员积极交流讨论,总结过去的得与失,明确新的战略目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 启动大会现场 ▼

– 追梦起航 携手并进 –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团队一切行动的成功都离不开一个合理的规划和团结即行的态度以及必赢的信念。在一片充满斗志的气氛,中我们本次启动大会落下了帷幕。 

2018年我们一起努力走过

2019年我们继续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