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有联盟 手可摘星辰” ——金蝶第六届云会计节圆满落幕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金蝶云会计节又来了!转眼已经是金蝶第六届云会计节,本届会计节以“财会有联盟 手可摘星辰”为主题,致力于财会工作者智慧成长!

昆明作为本届全国联动的会计节主办城市之一,2021年5月27日,这场由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承办的会计节,亦为会计朋友们带来了一场行业的狂欢。

活动当天,淅沥的雨水丝毫没有浇灭我们会计人的热情,来到位于盘龙江畔的希桥酒店参与本次盛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会计、财税精英共计600余人参加,传递领先的财务干货,通过趣味游戏的互动,减轻会计人的工作压力,共同打造区域性的行业交流平台。各会计圈人士汇聚一堂,传递最领先的互联网会计工作方式,这样的“云会计节”同样十分应景。

舞蹈《赞赞新时代》 歌曲《会计“伤不起”》

时代浪潮,滚滚而来,我们所处的时代,变化速度之快,前所未有,空前绝后!我们财务人同样咱在时代的最前沿,结合时代赋予的机遇和使命,承载中国财会文化的传承与荣光。在《赞赞新时代》的开场舞蹈下,此次盛会也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合唱的《会计伤不起》的歌曲也唱出了许多会计来宾的共鸣。

舞蹈《赞赞新时代》 歌曲《会计“伤不起”》

重构数字战斗力

金蝶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坚持全心全意为财会人员服务,先后推出中国第一款Windows平台财务软件和国内最早的SaaS财务云服务平台。

活动初始金蝶云南省公司总经理李总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开场致辞。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构数字战斗力,帮助广大企业财务管理者实现未来的财务转型,我们共同打造了这样一场财会人员的盛宴。

金蝶云南省区总经理-李福寿

为客户创造价值

之后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泰茂科技的创始人罗勇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我们的新面貌。他强调我们工作中无论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要为客户解决问题,推动客户实现有价值的创新,为员工创造品质生活。“通过创新科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这也是金蝶和苏博泰克公司深耕财务会计领域多年,始终如一的理念。云会计节的举办更是彰显了金蝶不忘初心及引领智能财务管理新时代的决心。

昆明苏博泰克公司总经理-罗勇

金蝶云·星辰,助您手摘星辰!

金蝶云·星辰,助您手摘星辰!金蝶云·星辰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聚焦小微企业在线经营和数字化管理,携手更多行业生态伙伴,共同打造小微企业智慧成长服务平台,帮助小微企业构建企业业务能力。肖南燕女士为我们带来金蝶云·星辰主题分享《新财税,广连接,智成长》,为大家拨开财务数字化转型的迷雾。

金蝶云 星辰产品部副总监-肖南燕

财税生态联盟首度亮相

金蝶依托庞大的财会用户群体,沉淀了大量的财税服务能力,并利用大数据技术搭建了小微企业的“财税生态联盟”。在观众及嘉宾的见证下,嘉宾与财税生态伙伴共同触发,开启了金蝶与财税生态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之路。

“财税生态联盟” 发布仪式

未来已来,未来可期

新时代已经来临,我们在企业驶向数字化的航船上相见恨晚。企业是如何开始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在数字化转型路上进行着正确的方向?腾洋光学财务总监-张总用自己的亲身体会为大家进行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分享。

昆明腾洋光学财务总监-张云飞

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拥有丰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发实施经验及众多中大型企业成功案例,今后我们也将与金蝶一起为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出谋划策,我们能力经验丰富的团队也将与大家一起共同参与到时代变革的洪流中,帮助众多企业及财务人向数字化的大道上进一步成长!

关注热点、学无止境

随着国家财税法规的不断完善,国家税收监管加强,小微企业财税风险增加,如何更好地做好企业财税规划呢?2021年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税新政热点呢?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李新老师为大家带来《最新财税政策解读及企业税务筹划》的财税课程分享。现场频频的互动与满满的新学问,赢得了大家的赞许。大家频频拿出手机记录这来之不易的知识,为今后自己及企业的成长又找到了一个不可替代的干货。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李新-老师

优惠新政策

在学习完最新的财税干货后,来自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的资深客户经理夏宇晖先生,则为大家带来了最新金蝶·云星辰优惠政策的分享。最新的优惠政策加上具有时代前沿的产品,大家也对此表示了强烈的关注。

客户经理-夏宇晖

我们有礼啦

除了学习最新的财税干货、把握时代脉搏,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在活动的最后阶段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为现场的幸运观众带来了各样的礼包及薇诺娜大礼包,礼轻情意重的礼物,也是我们最真心的关怀。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我们此次“云会计节”活动就接近了尾声。未来已来,我们愿和广大财务人一起手摘星辰,看向未来。我们苏博泰&泰茂科技公司克与广大财务朋友的明天也将会更加美好!同时也祝愿到场的所有来宾早日为企业点亮数字化的明灯,重构数字战斗力!

我们下一届“云会计节”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