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周五大讲堂金税四期政策解读及云星空、KIS云升级活动(一期、二期)

金税四期到来,为了帮助新老客户更好的熟悉新政策,提高工作效率。2021年9月17日、10月15日,苏博泰克&泰茂科技&会计学堂联合开展了关于金税四期政策解读及KIS云、星空升级培训一期二期活动。

一期会场
二期会场

金蝶KIS云是为响应国家推动企业上云用云部署要求,并结合企业管理实际需求,打造的中小企业管理云服务产品。助力企业一键上云用云,让企业管理更高效,并通过创新的技术,带给企业上云全新的体验。

金蝶KIS云介绍
金蝶云6大亮点助力企业云转型

金税三期是我国税收管理信息系统工程的总称。

围绕 “一个平台、两级处理、三个覆盖、四个系统”的总体目标而建立,主要进行了国地税合并和营改增

而金税四期,不仅仅是税务方面,还会纳入“非税”业务,实现对业务更全面的监控同时搭建了各部委、人民银行以及银行等参与机构之间信息共享和核查的通道,实现企业相关人员手机号码、企业纳税状态、企业登记注册信息核查三大功能。信息共享、信息核查!

金税四期新政策下企业云解决方案分享

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实施交付总监-张微波
智能财务云服务

金蝶云·星空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以 “开放、标准、社交”三大特性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提供开放的 ERP 云平台。 服务涵盖:财务、供应链、GSP、阿米巴管理、全渠道营销、电商、零售门店、HR、企业互联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营销新生态及管理重构等,提升企业数字化能力。

开放、标准、社交
会计学堂江校长致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积极的讨论交流后,本次活动也走向了尾声。“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苏博泰克&泰茂科技携手会计学堂,从业务、咨询、软件全方位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