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财务“心”未来|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昆明站圆满落幕

近日,以“越过卅载,从心出发”为主题的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在北京、广州、武汉、长沙、成都、合肥、昆明、西安、兰州、淄博等多地多地联动举办,震撼启幕。从2017年首届云会计节至今,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一共持续举办了八届这样的财务人的盛会。今年,我们将继续一起探讨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与发展,共赴财税“心”未来!

2023年6月9日,来自各行各业的财务及政商界精英近600余人,共赴此次活动的举办点 —— 昆明天恒大酒店,一起学习热点财税政策,感受数字经济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给我们财务人带来的变化。在游戏互动与干货学习的欢乐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的时代浪潮。

狮舞欢呼 踏浪而行

当前,数字经济席卷全球,特别是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进一步改变了企业既有的管理模式和业务模式,并带来了全新的机遇。我们财务人同样处于时代潮流的风口浪尖,面对着不凡的机遇和挑战。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昆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小微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才俊,金蝶中国云南省公司总经理李福寿,金蝶中国小微市场推广部总监王军虎,金蝶中国云南省公司生态伙伴部总监邹建立,昆明誉方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税务专家人才、注册税务师芦淑芳,昆明苏博泰克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罗勇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开场前的精彩非凡的舞狮表演,也寓意着在时代浪潮中启航的我们,终会驶向成功的彼岸。

越过卅载,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全球经济社会变革、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Chat GPT的横空出世,宣告虚实无缝结合的跨场景体验时代即将到来。

金蝶软件云南省公司总经理李福寿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通过Chat GPT和金税四期两个生动案例的分享,诠释了数电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运用是财务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无限可能。他认为,数字化转型将真正提升企业业务能力,而要构建这种能力,必须具备三个要素:一是数字化转型思维,二是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的运用,三是数字化技术的选择。他强调,金蝶云·星辰基于金蝶云·苍穹PaaS平台打造,针对不同行业,不仅能提供业财票税档一体化需要,还能灵活满足企业个性化业务需求。

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始终在您身边

2023年是金蝶成立30周年,作为金蝶的服务商我们也同金蝶软件一同走过了20余年的发展之路。

之后,昆明苏博泰克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罗勇先生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致辞。他强调“无论未来怎样,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始终在您身边”。

昆明苏博泰克公司自从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也是我们作为金蝶资深合作伙伴,一直深耕财务及其他领域多年的所坚持的理念。24年来,我们服务的大小客户共有6000余家,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客户的陪伴与支持,而我们也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工作中无论一大步还是一小步,都要为客户解决问题,推动客户实现有价值的成长。

从心出发,携手共赴财务“心”未来

在业财税一体化的大趋势下,数字化、智能化与财务业务场景充分融合需要更加敏捷的财务组织,跨界技术和商业管理的复合型财务人才。对于小微企业财务人员而言,如何在数字经济打通并重构企业供应链、生产制造、财务管理的风向中起飞?如何在重新定义财务工作方式、价值贡献和发展引擎的新时代实现个人转型与成长?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小微企业事业部总经理才俊先生在《金蝶云·星辰,引领财税新未来》主题分享中表示:“三十年来,金蝶经历了三次重大转型,每一次都在引领财税变革。我们认为,任何新兴技术都应当成为帮手而不是对手。未来,小微企业有三个明显的特征,就是新智能、新角色和新价值。我们要善于利用智能化工具,从繁杂工作中抽离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更高价值的工作中去,深入业务、服务业务,与业务建立连接,最终走向价值创造。同时,面对不断变化的形势,财务人员要坚持用更快的速度转型,金蝶也将坚持以创新引领,赋能财务转型成长。”

金蝶云·星辰旗舰版重磅发布

为进一步帮助财务群体和小微企业实现韧性成长,立足金蝶云·星辰业财票税档一体化数字化实践,“金蝶云·星辰旗舰版”也在本次金蝶云会计节上重磅发布。据悉,金蝶云·星辰旗舰版将围绕“新生产、新财税、新智能“三大特性为小微企业提供产供销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数字经营能力,为小微企业插上“数字羽翼”,提升数字战斗力。 

参与此次会计节的嘉宾领导,也纷纷上台,开启了隆重的发布仪式。

以数治税-全电发票合规整改-涉税犯罪的救生圈

金税四期上线后,企业更多的数据将被税务局掌握,监控也呈现全方位、立体化,实现从“以票管税”向“以数治税”分类精准监管转变。

哪些业务会被认定为偷逃税风险,哪些成本费用无法税前扣除,哪些增值税无法抵扣,什么行为涉嫌虚开发票 ……

发布仪式结束后,来自昆明誉方税务师事务所所长、税务专家人才、注册税务师芦淑芳女士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今天会议的干货《以数治税-全电发票合规整改-涉税犯罪的救生圈》

芦老师对当前大背景做了分析,同时引经据典,对新形势下的各方面政策与应对措施做了全方位的对比与讲解。精彩的讲解,也让大家听的格外认真,纷纷用手机就录这难得的干货。

金蝶30周年·老客户长情陪伴奖

从破茧而出到羽翼渐丰,金蝶30年一路走来,服务了服务了743万大大小小的企业和组织。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现场新老客户对我们的支持与陪伴,而你们的信任,也成为了我们一路前行最大的动力!

为此,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也为我们一直陪伴我们的客户特别颁布了长情陪伴奖。

苏博泰克20多年一路走来,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您对我们的支持与陪伴,而您的信任,也成为了我们一路前行最大的动力!

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拥有丰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发实施经验及众多中大型企业成功案例,今后我们也将与金蝶一起为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出谋划策,我们能力经验丰富的团队也将与大家一起共同参与到时代变革的洪流中,帮助众多企业及财务人向数字化的大道上进一步成长!

感恩新老客户一路相伴 帮助顾客成功

转眼,我们第八届金蝶云会计节·昆明站的活动即将落下帷幕。

星光不负赶路人。中国的数字经济,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机,也为企业带来了挑战,财务贯穿于企业的运营全流程中,唯有充分发挥财务数字化的价值,才能为企业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金蝶云会计节也为财务人打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红包墙、多轮抽奖、精美礼品大放送,精彩互动区、创意集市带来多重体验。吃喝玩学一站式享受,努力让每一位财务人都满载而归。

我们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也将继续履行“让管理变得更简单 帮助顾客成功”的理念。不忘初心,积极拥抱新机遇,持续把技术转化为服务,携手财会人员和企业一起在时代的大潮中全“数”前进,共赢数字化新未来!

我们明年会计节,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