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中型企业:金蝶K/3

金蝶K/3 集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企业绩效、移动商务、集成引擎及行业插件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成本管理为目标,计划与流程控制为主线,通过对目标责任的明确落实、有效的执行过程管理和激励,帮助企业建立人、财、物、产、供、销科学完整的管理体系。金蝶K/3产品家族包括:金蝶K/3成长版、

金蝶K/3 成长版
    金蝶K/3成长版,帮助企业构建面向订单管控的最佳管理模式。围绕销售订单开展业务运营,支持以销定购、以销定产等多种业务模式,通过精准的订单成本核算提升订单执行和管控能力;并借助集成化的信息平台,实现财务对业务的监控,提升订单响应及交付能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其核心诉求包括:财务业务一体化、组装式生产、成本核算、人事管理。

金蝶K/3 标准版
    金蝶K/3标准版,帮助企业构建面向计划协同的最佳管理模式。基于销售订单与预测,通过产品分解及能力平衡,快速计算出生产和采购计划;并以此为核心协同企业销售、采购、生产、服务等活动,配合成本及人力资源等管理手段,构建规范的企业内部控制体系。从而高效实现企业全面价值链管理,确保持续快速成长。其核心诉求包括:计划协同、标准成本管理、人力成本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全面预算、质量管理。

金蝶K/3 精益版
    金蝶K/3精益版,帮助企业构建面向精益制造的最佳管理模式,涵盖企业全面价值链管理,通过高效协同的供应链管理、工序级车间管理和精益看板管理,构建敏捷的制造交付体系,结合以能力素质为核心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和精细化的成本管理,使企业从全面管理迈向深入应用,促进管理模式创新,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其核心诉求包括:精益制造、多工厂制造、推式车间管理、拉式看板管理、全过程质量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