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OA系统具有什么功能?

在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新形势下,各种类型的企业争先恐后尝试利用计算机科学技术改变目前的传统办公方式,运用云南OA系统实现行政办公自动化,就成为大多数企业改变传统办公方式的首选。云南OA系统市场需求大,它主要有以下几点功能。

云南OA系统具有什么功能?

 

第一个功能、公文管理

云南OA系统的公文管理模块中包含收发文管理、公文流程管理、行政公文信息查询、行政公文交换等基本子模块计。其中流程管理的子模块在公文收文开始阶段就对整个流程进行实时监控和督办,可以准确了解公文流转的具体情况,免除了在传阅过程中的等待和联系。

第二个功能、部门事务协作

云南OA系统中的事务协作包含新交办事项、代办事项、待办事项、超期需督办事项等子模块。云南OA系统的主要功能是通过对交办事项进行全程跟踪了解督办,解决了涉及需多单位、多部门、多科室协调配合办理工作事项的协作办理问题,很好地提高了办公效率。

第三个功能、文档管理

云南OA系统中的文档管理的子模块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文档、重要档案性文档和客户的基础信息查询。企业的办公人员在云南OA系统中完成文档处理后,将被OA系统直接自动保存到相应的子模块中,同时,可以设置管理权限方便相关人员进行查询。

第四个功能、基本公共信息查询

云南OA系统的基本公共信息版块包括档案管理、职工信息管理、新闻宣传、业务讨论情况、其他工作安排等5个子模块。应用云南OA系统企业,职工在登录系统后会看到一个弹出的窗口,通过窗口,每一位职工可以利用平台了解企业最新行政信息和业务信息,还可以进行互动交流,实现全体职工信息共享和快速检索,同时也使企业内部的信息交流渠道更加快捷、通畅。

技术先进的云南OA系统具有公文处理功能强大、群体可接受性强和具有较强扩展性等功能特点,主要设有公文管理、事务协作、文档管理、基本公共信息查询等4个功能模块。在市场的新形势下,云南OA系统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彻底改变传统的行政管理方式和方法,理顺了企业的管理程序体制,降低了办公成本,对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整体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具有十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