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蝶K3对生产有什么帮助?

云南金蝶K3的功能全面而强大,除了能够制定常规的财务报表以外对企业的生产管理也大有助益,能够对物料、生产计划等方面进行统筹管理,从而让企业的生产更合理,杜绝浪费和预算不足的现象出现。下面就来可靠使用单位装专用的云南金蝶K3软件对企业生产有哪些帮助。

云南金蝶K3对生产有什么帮助?

1、数据管理更准确

云南金蝶K3中有多个关于生产数据的管理项目,包括工程管理、成本模拟、物料替代、工艺路线管理等等,这些管理项目能够为企业的生产监理一套十分规范的数据库,让每一个生产任务都能够做到精确的统计和计算,从而让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各项数据更加准确。

2、生产计划更合理

企业通常都是按需生产,所以一般都会提前制定生产计划,如果计划做的不够完善,就会造成预算的不足或者材料的浪费,增加企业生产损失。云南金蝶K3可以支持多种方式的主生产计划以及物料需求计划,并且还会和生产预测管理、物料设定与替代等方面相结合,制定出最科学合理的生产计划。

3、车间管理更高效

云南金蝶K3可以对车间的工序进行排产并对产品加工的任务进行明确、分派以及执行和流转,并且能够将计时计件工资、联副产品和等级品的处理一起联合起来管理,从而让车间的生产管理更有效率,让车间减少次品的生产。

通过上述几个方面的介绍可以了解,使用云南金蝶K3对企业的生产是非常有帮助的,所以,现在很多大型大生产企业都已经使用正规的云南金蝶K3,让其替代了传统的管理方式,并已经从中获得很多好处,让车间管理质量更高并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