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金蝶K3有哪些功能?

云南金蝶K3是专业的财务系统软件,大部分的企业都会使用单位装专用的云南金蝶K3软件来做帐,实现良好的财务管理,让企业的价值能够最大化。那么金蝶K3有哪些主要的功能呢?下面由云南金蝶K3经销商来为大家进行介绍。

云南金蝶K3有哪些功能?

 

1、财务会计功能

财务会计功能是云南金蝶K3的主要功能能之一,通过正规的云南金蝶K3,财务人员可以进行各种企业凭证的录入,并且能获得自动账表分析、自动计提折旧,不仅能够减少财务人员做重复性的工作,也能让统计核算数据更加准确,可以让企业更好的控制成本防范减值的风险。

2、财务管理功能

财务人员能够通过云南金蝶K3对企业预算资金进行编制和调整,并且可以对预算的执行和控制进行考核与评价,从而让企业的战略目标能充分实现。除此之外,云南金蝶K3还能够进行资金的结算、报表分析以及存款利息的计算,让财务人员能够有计划的分配,促使资金的合理利用和加快周转。

3、供销管理功能

利用云南金蝶K3,企业能够对原材料的采购和入库、产品的生产及入库、产品的销售和出库进行严格管理,所有的业务操作都能够生成电子信息,并且还能支持信用赊销以及折扣促销等多种销售方式,从而让企业能够对物流、资金流进行更全面的控制与管理。

以上就是云南金蝶K3具备的主要功能。通过介绍可以了解到云南金蝶K3的专业性是不容置疑的,企业使用金蝶K3软件以后能够对各种和财务有关的事项进行管理,从而实现供销存的一体化管理,让企业财务快速而高效,并且在提高管理质量的同时创造更高的利润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