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享未来 数“智”会计 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与您欢度金蝶第四届云会计节

2020年5月23日,

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举办了以“云享未来 · 数‘智’ 会计”

为主题的金蝶“云会计节”活动。

从2017年开始我们已经陪伴众多财务人欢度了三届金蝶“云会计节”活动,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也将第四届金蝶“云会计节”的活动的主会场移到了清新宜人的郊外 —— 昆明西山公园。

五月的西山公园,处处充满了鸟语花香,当日的天气也一扫前几日的阴雨,阳光明媚、风轻云淡,正是登山的好日子!经过简单的寒暄后,此次登山活动也正式开始。

迎着艳阳与知己好友一起踏路而行,把阳光照进心灵,是这个五月最酣畅难忘的体验。

到达此次登山的目的地猫猫箐,吃过清爽可口的农家饭后,便开始的此次“云会计节”登山活动的另互动小游戏环节。

“听歌识曲”、“我来比划你来猜”、“球球大作战” …… 这些小游戏再次点燃了本次活动的另一波高潮。伴随着别有风趣的游戏还有鲜艳的玫瑰,歌声、笑声、掌声响彻整个农庄。平日里严谨沉稳的财务人,在这一刻也展现了自己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尽情享受着这阳光灿烂的日子,这也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本次“云会计节”登山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扫去了疫情的阴霾,同时也拉近了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在“友谊之光”中我们将继续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奋斗!

文末惊喜!

在欢度此次金蝶“云会计节”的同时,还有客户非常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此次活动的视频剪辑,精心制作的精美视频也激励我们进一步贯彻“让管理变得更简单,帮助顾客成功”的经营理念,为所有财务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阅读 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