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携手金蝶KIS云老客户云上护航秋游登山活动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走过来抗疫最为严峻的春天及晴雨交加的夏季,我们又迎来了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为迎接这个秋天的到来,我们也将这次“金蝶KIS老客户上云计划—助企业智慧成长”活动策划成了一场秋游登山活动,在鸟语花香及凉爽的秋风中共话时代浪潮及企业上云成长之路。

踏秋而行

高原的天气,说变则变,没有想象中秋天的晴空碧洗,秋风送爽的同时也为当日的天空带来了朵朵乌云。虽然是阴天但却无比的惬意凉爽,尤其是热身运动之后,天空开始飘下朦胧细雨,雨丝飘到脸上,凉爽而且舒服。经过短暂的等待和简单的寒暄后,此次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了……

猫猫箐之欢娱

到达此次登山的目的地猫猫箐,吃过热腾可口的农家饭后,便开始了此次“活动的互动小游戏环节。

台球、乒乓球、麻将、扑克牌、荡秋千…… 这些简单的小游戏再次点燃了本次活动的另一波高潮。欢声笑语响彻了整个农庄。平日里严谨沉稳的财务人,在这一刻也展现了自己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尽情享受着这阳光灿烂的日子,这也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伴随着雨声和大家的笑语声,本次“金蝶KIS老客户上云计划—助企业智慧成长”秋游登山活动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扫去了平日工作的繁杂,同时也拉近了昆明苏博泰克&泰茂科技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在“友谊之光”中我们将继续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奋斗!